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20:25

11月1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部系统司局级以上干部大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新疆通信管理局领导班子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澎湃动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7点时,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好自身学习,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做好示范引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层层递进、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迅速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要求,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读,确保学习入脑走心。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肖部长的讲话要求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自治区“3+1”重点工作,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