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8:55

    3月30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共63人参加。

    马竹青同志首先从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建设,持续跟进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创新,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形势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与时俱进,只有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才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马竹青同志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区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引领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寿元同志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责任书,进一步压实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艾力同志总结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实效,为推动我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