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8:56

9月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区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在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优化队伍建设、推进共建共享共维示范工程等方面的经验汇报,研讨了各地在推进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思路,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规定》《自治区建筑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等法规政策的出台来之不易,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积极宣贯法规政策,主动协调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较好的解决了5G网络建设中存在的“三难两高”问题,特别是乌鲁木齐、伊犁、塔城、博州、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喀什、和田、石河子、奎屯等地通管办,推进措施有力,先进经验值得推广学习。

会议要求,各地通信管理局办公室要在履行组织、协调、服务、监督职责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加强自身建设,选优配强干部,保持队伍稳定,促进地州市通信管理工作从“有”到“好”提升,凸显通信行业“窗口”形象及作用,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地通信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及时梳理汇总问题清单,着力解决行业发展深层次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充分利用各地5G建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促进5G行业应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地通管办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开创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地州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