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13 12:04

为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深情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之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7月12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泼墨重彩抒豪情,镜头定格展风采。这次书画摄影展览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集中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疆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一幅幅行云流水的文字,一张张美轮美奂的瞬间,把对党的忠诚挥洒到画面中,把对事业的热爱和改革发展的成就凝固进每一张照片里,使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网络安全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培军表示,这次参展的作品都十分优秀,通过作品即能感受到新疆的迅速发展,各民族紧紧团结在一起,又能看到人民眼中国家的幸福祥和。党员干部夏艳表示,用艺术创作的形式把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写出来、画出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的美好生活。通过观展,党员干部们受到了极大的熏陶,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