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两委换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9:26

2021年2月2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委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艳妮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2017年-2020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三项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在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随后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马竹青对上一届“两委班子”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的 “两委班子”做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机关党建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工信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确保管局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核心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始终坚持政治机关定位,不断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根治“四风”顽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永不懈怠,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