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新疆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20:24

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新疆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退休党员,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11日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全体干部利用手机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1210点,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带领全局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值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在我们党蓬勃发展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疆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新疆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推进新疆5G网络建设、培育壮大工业互联网,积极推动数字化发展,奋力谱写新疆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回望百年辉煌历程,我们深深懂得: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退休党员吐尔逊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也将继续学习,要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历史养分”,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坚定信心、不懈前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