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8:43

10月9日10时,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退休党员,以多种形式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全体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精会神观看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抚今追昔,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大会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表示,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全体干部观看直播,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日中国的繁荣富强,是包括辛亥志士在内的一代代中国人前仆后继、艰苦卓绝奋斗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疆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赵志杰表示,将带领铁斯村村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退休党员牛长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党的历史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要常学常新,感受伟大精神,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