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程系列信息通信专业高级技术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9 10:52

2021年12月27日,自治区工程系列信息通信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共78人参与,54人通过,相关专业资格电子证书均已签发完毕。

10.jpg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新人社明电〔2020〕25号)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自治区工程系列信息通信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新疆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程系列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办公室)负责评审具体实施工作,评审采用考评结合的方式进行,制定了评审工作方案,新建评审工作专家库,成立了信息通信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12月4日信息通信专业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评审会议,评审会上,各评审组长汇报本组评审情况,全体评委对每位参评人员进行评审表决,确定评审结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推动新时代新疆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从行业需要实际出发,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网络安全等新技术新应用,多层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进实施“工业通信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计划”,健全完善终生职业培训体系,鼓励各企业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激发创新活力,为建设网络强区、数字新疆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