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8:24

3月4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要求,对局党组接受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运用科学方法、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局党组接受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能作用,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整改措施,加强巡视整改过程监督,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做到整改措施务实、整改过程扎实、整改成果真实,坚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