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21:59

2021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动全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气势恢宏。随后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竹青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重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IMG_9444_看图王

大会为6-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党组成员向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王敬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娓娓道来自己入党的初心。党员同志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分享初心,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骄傲,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展作为,为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全体同志满怀敬意的注目下,在整个会场雷鸣般的掌声中,马竹青同志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又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盼和续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青丝变白发,不变的是爱党敬党的初心,坚守的是忠党信党的赤诚。在会上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祝福,并纷纷表示,老党员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

IMG_9583

IMG_9578

会议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工作者、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得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作了通报。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居来提同志、预备党员代表李智德同志作交流发言。

IMG_9636

IMG_9682

63ed7d00496c76644f3d46028272ef3

会议指出,新疆通信管理局在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对标先进、奋力前行,争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努力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

随后,马竹青同志围绕“弘扬保密优良传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作专题党课报告,系统回顾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阐述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IMG_9882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坚守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推进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一心为民,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有新作为,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自治区“3+1”重点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迈向新的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