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4-01 18:5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新疆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4月1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空军航空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纪念馆以“人民空军党缔造、人民空军忠于党”为主题,分为“高瞻远瞩 英明决策”、“红军骨干 蓝天英豪”、“风云突变 烈火真金”、“历尽艰险 回到延安”、“雄鹰展翅 壮志凌云”五个部分,用1200余张图片、37本(篇)图书资料和数件实物复制品,记录和展示了第二次国共合作时期,我党高瞻远瞩,选派战斗骨干到新疆航空队学习飞行和维护技术,历尽艰难困苦,为我党培养了第一支空、地勤配套的航空队伍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使命追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些都是我们党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命运与共的生动写照,不断标注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史贡献和新的历史高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回顾了中国空军由小到大的成长史,更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和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