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接受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29 19:10

11月24日, 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第七组赴新疆通信管理局通过查阅档案、实地考察等方式,就2021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为期一天的巡查考核。

考核组对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应急保障、消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细致的检查,赵德智组长对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3+1”重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消防等各项重点任务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严格安全监管执法、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完善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

此次考核既是对通信行业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帮助查短板、促提升的一次宝贵机会,我局将以巡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巡查组指导意见为方向,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的意见建议,真正把专家意见转化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成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档升级,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深入推进自治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营造持续稳定、长期稳定的社会大局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