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赴信息通信行业支援队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23:43

11月24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带队赴信息通信行业支援乌鲁木齐市120急救中心队伍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通信人”,并对支援工作再部署再鼓劲再要求。

他指出,自治区党委对此次支援任务高度重视,这是信息通信行业光荣的政治任务,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积极响应号召派出33名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强的精兵强将,在关键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行业队伍有效支撑并融入到120急救中心接警工作中,得到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每一位干部逆行而上的勇气和辛勤付出的汗水。

他强调,疫情形势目前处于攻坚拔寨的冲刺时期,各方还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攻坚。一方面,行业支援队伍决不能出现松口气、缓一缓的情绪,最后时刻更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胡杨精神”“苦水精神”,在抗疫一线为全行业树立一面“抗疫先锋队”的旗帜;另一方面,要加强支援队伍建设,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立青年小组凝聚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同时要保质保量做好各项支援工作,合理安排接警班组,及时轮换调换,保证大家身心健康;各项工作全面恢复常态后,要保证平稳过渡,坚守到最后时刻,确保这项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