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学会赴中国广电新疆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2-03-18 18:52

2022年3月4日,新疆通信学会一行5人赴中国广电新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在调研中,听取了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白向阳对公司党建工作、组织架构、经营情况、安全播出、传输链路、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公司副总经理阿不来提江·阿不都卡的就公司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等内容做了补充说明。

新疆通信学会理事长卢向岩对中国广电新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对其申请加入新疆通信学会表示欢迎,同时,广电新疆公司的加入对通信学会会员发展工作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疆通信学会副秘书长李培军对中国广电新疆公司网络资源开发、总值班制度建设上的举措表示赞赏,并诚邀公司技术人员积极参与新疆通信学会组织的无线网络线上培训讲座,助力公司在移动通信业务上平稳起步。

最后,在考察调研座谈会上,学会与公司形成共识:加入通信学会将有益于中国广电新疆公司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创新能力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能力,完全符合公司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工作主线要求,进一步夯实了公司5G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借助通信学会的学术交流活动平台,将进一步融入新疆通信领域,并随着通信行业学术交流环境的逐步改善,公司培养通信领域技术人才的脚步也将加快

 

(供稿:新疆通信学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