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9 19:0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开展自治区第十九个“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增强法治观念。4月29日,我局特邀自治区党校法理学教研室主任金晶,以《维护宪法权威 推进宪法全面实施》为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我国国家大法展开,从宪法的发展与社会变迁、现行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实施和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宪法的权威性、重要性、公正性、正当性。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宪法的认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它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依法治国”方略的根本依据。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信息通信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