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艾力·玉山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按照“三会一课”要求,6月8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以“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中发挥好通信作用”为主题,为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

艾力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大量工作数据和实例为支撑,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自治区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中发挥好通信作用。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继续加快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政务数据共享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以加快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主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全区数字经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经济要稳住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通信作用。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工信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取得成效,圆满收官。要严格对照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自治区“70项重点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扎实做好“五落实五到位”,充分发挥好通信行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安全生产等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数字经济、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中发挥好通信作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