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线上参加行政复议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3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治意识,4月28日上午,新疆通信管理局全体执法人员通过线上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与政策法规司举办的行政复议工作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主要从行政复议与行政应诉、近期复议案件热点问题及纠错问题、投诉举报案件处理规范等三个方面,以法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生动详实地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详细分析了通信管理局在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行政执法司法领域难点热点存在的短板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此次培训为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在今后的行政执法、行政复议和处理电信投诉举报工作中提升执法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为推进依法执政、依法治疆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