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在新疆通信管理局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6 16:55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收看学习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前线临时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居家党员干部群众、退休党员干部自行收看,认真领会学习,并围绕大会报告展开交流研讨。

局疫情防控前线临时党支部集中收看大会

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一起收看大会

居家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统一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上,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扬新疆通信人“苦水精神”,聚焦新基建,发力信息化,走在前头、干在前列,扎实推进网络强区、数字新疆建设,推动新疆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为新疆构建新发展格局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