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部署2022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8:55

2022年3月30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区信息通信行业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行风纠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做好2022年行风纠风工作做出了部署。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将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不断优化适老化服务,持续做好物联网卡安全管理,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力支撑自治区依法、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十项”重点工作,46具体任务,扎实做好2021年行风纠风测评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以点带面、标本兼治,建立持续巩固和动态监测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四是坚持综合治理,推进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企业自律、用户参与的协同共治,利用通信行业合规经营信用记分等手段,督促企业聚焦重点任务,改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服务感知及民生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第三次新疆中央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实际,抓准核心重点工作,快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任务措施直达基层、扎实落地,不断营造和谐发展、服务为民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电信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贯了《2022年新疆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及纠风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年行风纠风第三方测评结果,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公司领导作了表态发言。新疆通信管理局、乌鲁木齐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各基础电信企业有关负责人员及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基础电信企业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