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赴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带队赴中国广电新疆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力等参加座谈会,并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国广电新疆公司、中国广电喀什地区公司营业厅、通信机房和客服中心,了解电信服务、网络建设和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围绕中国广电新疆公司组织机构、网络管理、运营服务及公司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沟通交流。

艾力·玉山充分肯定了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在5G网络服务启动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要把政治责任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中国广电新疆公司能全方位培养使用人才,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三是强化网络共建共享,提升服务能力。网络基础设施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当前全区大力推进双千兆网络建设,积极推动5G核心网漫游现网试点,希望中国广电新疆公司加快各项网络建设及共建共享进度,发挥好发挥特色优势,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投身全方位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