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
——新疆通信管理局春节前夕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3-01-19 18:15

1月18日,春节将至,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视频座谈会,慰问乌夏巴什镇台斯(16)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布那克(1)村、阿克其格(6)村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同志主持会议。

马竹青同志听取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继续为乡村振兴工作服好务、尽好责,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同时,马竹青同志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配合村两委做好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二是在春节期间要通过走访入户等方式,及时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也要通过走访把自治区党委重要政策措施宣传到各族群众中去。三是2023年驻村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访惠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不懈地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各处室负责同志也向奋战在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嘱咐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表示,十分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慰问,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恪尽职守,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好工作队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