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06 12:07

5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竹青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第五党支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办好读书班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一环。本次读书班为期一周,分为6大板块,采取集中研读、专家辅导、研讨交流、实地研学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引导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层层跟进、层层深入、层层加压。二要坚持提纲挈领,切实搞好个人自学,把自学收获和成果充分反映到集中研讨上,注重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三要坚持端正学风,珍惜集中学习机会,坚决克服学风不纯不正,学习不严不实,学习不全不深问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