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20:38

2023年1月16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及借调挂职支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守住纪律红线,把准当前大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坚定维护党的先进纯洁、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决同歪风邪气和腐败现象斗争到底,讲究斗争的政策、策略、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纪录片,要引以为戒,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通过通报典型案例,以案为鉴,铸牢底线思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算好“七本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政治防线,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