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军全国两会前夕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3-03-10 21:21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3月1日—6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军带队深入喀什地区叶城县乌夏巴什镇铁斯(16)村驻村工作队和布那克(1)村、阿克其格(6)村调研“访惠聚”驻村工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走访当地困难群众。

朱军实地查看了“访惠聚”工作队办公生活环境,详细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与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当前工作及生活情况;先后参加了3个村的会议,根据各村具体情况,走访调研了村级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农户家庭了解困难诉求并进行了朴实的宣讲;参加了乌夏巴什镇组织的现场会,听取了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深入幼儿园、清真寺、商铺等场所进行现场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朱军表示驻村工作队在过去一年中的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他代表局党组向驻村干部致以问候,勉励大家保持工作定力,发扬传统、接续努力,珍视向群众学习的机会,着力当好党的政策宣讲员、组织温暖传递员,精准高效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朱军指出,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形成合力,坚守初心、心系群众,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和实效,充分发挥队员表率和单位后盾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

驻村工作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聚焦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四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向高质量迈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