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通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8:56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关于2023年通信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我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通信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建设攻坚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区通信建设工作情况,传达了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通信建设重点工作。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2022年建设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通信企业要继续按照工信部、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推进完成今年通信建设工作。一是要总结经验和不足,坚定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善用大局意识解难题。三是要坚持统筹协调,抓好目标任务执行落地。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重点任务高效完成。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路虽远行将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全行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疆实际,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加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为网络强区、数字新疆建设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为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中国移动新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中国铁塔新疆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新疆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