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9 12:45

5月18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艾力·玉山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壮龙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听取了综合协调组、理论学习组、调查研究组、推动发展工作组和整治整改组阶段性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读书班已经取得良好学习成效,要继续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一要认真理解、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我局实施方案制定的工作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完善细化工作措施,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统筹谋划工作,加强部署调度,注重凝练、加强宣传推广,营造好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三要建立周报告、月总结机制。下一步要重点开展调查研究、办实事解民忧和整治整改工作。四是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加强学习、相互协调、相互贯通、形成合力,在各有侧重的基础上整体推进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