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春节前夕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9 12:29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为老同志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每到一位退休干部家中,马竹青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马竹青表示,老同志是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和见证者,为建设现代化网络强国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继续发挥余热、传承经验,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帮助我们把工作越做越好。他要求,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要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工作,精细精准搞好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和局党组对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支持,持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对近年来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工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贡献老党员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