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新疆通信学会举办信息通信行业第三届“天山杯”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1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行业精神,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行之间团结与友谊,在“5.17电信日”之际,新疆通信学会在新疆通信管理局指导下成功举办了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第三届“天山杯”职工篮球友谊赛。




图1: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第三届“天山杯”职工篮球友谊赛开幕

5月13日,友谊赛正式开幕,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宣布比赛开始,承办单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德富致辞。




图2: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第三届“天山杯”职工篮球友谊赛参赛队入场

来自新疆通信管理局、新疆电信、新疆移动、新疆联通、新疆铁塔、新疆广电、新疆通服、烽火通信、克拉玛依通管办、新疆通信联合队共10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图3:精彩瞬间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展现了英姿,比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最终新疆移动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新疆通信企业联合队获得第二名,新疆电信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新疆广电公司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新疆通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第五名,新疆联通、新疆铁塔、新疆通服、烽火通信、克拉玛依通管办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5月19日,友谊赛闭幕。新疆通信学会理事长卢向岩致闭幕词,对新疆通信管理局的指导及各信息通信企业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各会员单位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踔厉奋进,勇毅前行,让篮球友谊赛成为行业的交流交融平台,形成良好的市场竞合关系,共同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图4:冠军队新疆移动公司合影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