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0 来源:政策法规处(监察处、机关党委)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0月28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作宣讲报告。

马竹青局长以《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管局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我局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拓展学习深度,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方式,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延伸宣传广度,充分发挥信息通信行业优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见行动;三是要提升干事热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激扬奋进斗志、展示管局作为上走在前,推动新时代我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同志最后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报告会既是对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更是对创新学习方式、提升思维高度和思考深度的一次良好促进。我们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我局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扎实做好电信普遍服务、5G网络建设发展及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