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07-01 19:55

在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前往新疆图书馆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参观了“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主题展览,用心聆听讲解员讲述从1921年7月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中国英雄、中国精神”红色主题展览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谱系和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英雄事迹。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一致认为,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惊天动地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在红色教育中振奋精神,以党的优良传统为旗帜,以党的宗旨为使命,凝心聚力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新疆信息通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