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8:02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2021年9月1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心得分享会,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始终保持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行业力量。

会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六名同志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心得体会,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情表达了作为通信人要立足本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决心和行动措施。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划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把握新发展理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马竹青总结强调,学习不是最终目的,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服务引导的实践中去,不断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才是着力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得分享会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新时代的通信人,定当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以无畏艰险、自我革命的“赶考”姿态,推动全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矢志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