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
——新疆通信学会举办首届信息通信行业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07-07 19:16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疆信息通信行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行业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精神。新疆通信学会于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20日举办新疆首届信息通信行业篮球友谊赛。

6月15日,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幕式由新疆通信学会理事长卢向岩同志主持。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玉山同志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组组长。新疆电信公司党委书记邵新华同志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对首届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篮球友谊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主办新疆通信学会,以及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工作的组委会成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协办单位新疆移动公司、新疆联通公司、新疆铁塔公司、新疆通服公司等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友谊赛得到了各个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电信队、移动队、联通队、铁塔队及通管·通服队五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两两队伍见面,赛程六天。赛场上一天比一天激烈,场下观众热情的一天比一天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6天的辛苦比拼,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最终新疆移动公司代表队得了冠军。

队员们挥洒汗水、展示自我、齐心协力,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交流、相互切磋,赢得了尊重、收获了友情,充分展现出新疆通信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