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9:52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新疆通信管理局采取集中收看与定点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一个主会场及三个分会场,观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参加活动的有全体党组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退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心潮澎湃。会后在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干部反响热烈,纷纷发表肺腑感悟,并在学习记录本上写下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段话令我们眼眶湿润、热血沸腾。曾几时,我们被迫签订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国土被侵略、国民被屠杀……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有祖国母亲为依靠,有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心中只有感谢,感恩和感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更应当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百年风华,青春正茂。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正因为我们党时时刻刻为人民,时时刻刻想着人民,才能永葆青春活力,被人民认同和信赖。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重塑这东方巨龙的雄姿。我们更要时刻铭记党、拥护党、紧紧地跟随党。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吾辈更当赓续薪火,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发扬青年一代的拼劲儿、闯劲儿、干劲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挑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用自己血脉中涌动的澎湃力量奏响一曲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春的誓言。

与会党员干部谈到,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保持“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要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自治区“3+1”重点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区信息通信行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