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发布时间:2021-07-09 20:0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7月9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

该片描写了天祥市副检察长郝振国奉命调查虎山煤矿爆炸案,发现矿业集团董事长邱承德,勾结安监局长柏文江等人,利用国有企业改制之机,大肆侵吞国有资源,隐瞒矿难事实真相,草菅人命。专案组不畏强权,与腐败利益团伙斗智斗勇,终于使沉冤地下的矿工得以昭雪,腐败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该片获得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局的高度评价,是一部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影片生动形象的表演和贴近生活的艺术形象,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以律己,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的标准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推动我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