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情系退休党员,端午走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6-16 13:01

适逢端午佳节至,恰是粽子飘香时。我局开展“浓情端午送温暖 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践行初心使命,致敬建党百年,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10日—14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带领班子成员和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我局部分退休党员干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图1.党组书记马竹青同志带队慰问退休党员

图2.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同志带队慰问退休党员

图3-图4.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同志带队慰问退休党员

局领导与退休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我局的发展情况,一起回忆了当初工作时的场景。退休党员干部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切关爱,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退休党员干部将继续不讲条件,发光发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好思想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通信事业发展。

   马竹青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是我们不懈追求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为民服务、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