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1:52

9月13日上午,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支部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通报了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部党组、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精心研究谋划,积极组织实施,取得良好进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责任处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开展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推出“人工智能”电话助手等重点任务成效明显,通信行业办实事的各项举措受到了广泛赞誉。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抓好学习培训,聚焦重点,持续发力,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效果。要持续聚焦热点难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要持续抓好宣传引导,突出基层、突出新疆信息通信行业特色,宣传好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经验和成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要善于活学活用,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马竹青总结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将学史力行的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进一步抓实抓细,对于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工作要紧盯不放、持续跟进,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按时完成、取得实效。三是要对照工信部加强通信管理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更好发挥基础支撑、融合引领、行业管理、技术保障、服务引导作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疆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