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8:0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干部收看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共青团要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催人奋进,激励着青年干部、团员们信念坚定、干劲十足。

青年干部、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干部夏艳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将个人奋斗“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蓝图”,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团员干部马云皓表示,要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在工作赛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信息通信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