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9:18

4月2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疆,开展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主持学习并讲话,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新境界、拓展了社会主义法治新道路、赋予了中华法治文明新内涵、贡献了维护国际法治秩序新智慧,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实字当头,努力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上有新成效。进一步切实推动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好“法宣在线”等学习平台,扎实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学法懂法用法活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化理解、精字为先,努力在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上有新提高。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开展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刻把握、效字以求,努力在自觉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上有新作为。着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依法治疆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着力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促进5G网络建设发展规定》等规章条例贯彻落实,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