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 共沐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6月2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  共沐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潘晓鹏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青年干部对阅读重要性的认识。组织委员夏艳同志宣读《防疫不忘品书香--致新疆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阅读倡议书》,激励大家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书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家庭阅读、亲子阅读,发挥言传身教的作用,培育良好家风。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拿起心仪的书籍细细品读,沉浸于文字中的静美,汲取知识的琼浆玉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阅读中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高能力,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熏陶,在汲取知识中启智增慧,保持思想活力,读书也是一种锤炼,在阅读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