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局刑侦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8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局刑侦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分别交流了近期反诈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2021年以来,新疆通信管理局与兵团公安局构建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累计阻断诈骗信息传播233亿余次,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相关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获得了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通报。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犬繁育基地及刑事科学技术处(司法鉴定中心),实地了解兵团公安机关先进的刑事侦查技术手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鞭策在场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不断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下一阶段,新疆通信管理局和兵团公安局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出实招、谋新招、亮硬招,共同为人民群众构建起一道防诈屏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