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致敬平凡英雄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8:35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3月22日下午,新疆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平凡英雄》。

该影片是根据2021年“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七岁男孩因为意外断臂,医生、机组、乘客、警察等新疆各行各业的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挑战时间极限,帮助他在“黄金八小时”内横跨1400公里成功完成救治,共同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谱写出了一曲平凡英雄的赞歌。

观影结束,大家深受感动,收获良多,认为电影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主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了生命至上、大爱无疆的博大情怀。这个世界依旧有无数如烛火般的普通人,他们全力以赴并散发出自己的光和热温暖着身边的人。党员干部夏艳表示,作为党员更是要时刻团结人民,坚持走群众路线,在群众中始终保持着关爱他人、及时伸出援手的服务之心,在平凡的举动中实现善行的伟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