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采青插花庆三八 巾帼风采绽芳华

——新疆通信管理局开展庆祝“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0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绿柳含烟。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注重发挥女职工在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局党组委托工会、妇委会,精心设计、周密部署“三八”系列活动,并送上祝福,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3月6日,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团结奋斗向未来 鲜花惊喜小幸福”芬芳花艺沙龙活动,局内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专业花艺师现场指导妇女同志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鲜花的学名、养花常识、讲授选花、剪裁、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花艺技巧,现场花团锦簇,花草的气息芬芳怡人,沁人心脾。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的技巧,陶冶了情操,还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鲜花与绿植的海洋里感受插花的无限魅力,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精神面貌。

3月8日,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们参加自治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线上普法宣传活动,认真领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关于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的专题宣讲内容,引导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会后,局妇委会主任帕力旦同志传达了2023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妇女工作要点,总结了2022年妇女工作,并对2023年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女同胞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展现了女同胞们团结友爱、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