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聚焦全国两会 强化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3-03-07 17:06

3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疆通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驻村工作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在全局上下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实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推动新疆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数字新疆”贡献智慧,更好赋能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青年干部们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生活、学习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疆通信管理局驻叶城县乌夏巴什镇铁斯村工作队与村“四位一体”干部共同观看两会,让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