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3:53

2021年9月1日,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发声亮剑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新疆之历史印记》第一集《中华疆土》。共同回顾了中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历史进程中,新疆各族人民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开拓中国的辽阔疆土,共同缔造多元一体的中华民族大家庭的辉煌历史。

活动中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等十名同志分别进行发声亮剑。大家纷纷表示,纯洁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任何势力玷污抹黑,我们要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新疆事务和中国内政,不断加强自身免疫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好局面。

最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同志对各位党员干部主动发声亮剑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是一项长期工作,靠的不是一个人或某个团体,需要全民共同参与,每个人都应该是做好这项工作的实践者。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会不断激发干部群众热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勇于斗争,形成人人争做爱国主义者、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践行者的浓厚氛围,积极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