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线上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的形式,组织青年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引导青年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1月16日,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十二部分至第十五部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部属单位高质量发展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等文件和内容。

在交流发言环节,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谢耀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砥砺奋斗、勇毅前行,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副组长姚云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第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干事彭赐莲表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自己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做有志、有德、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艾力同志十分关系青年干部的成长,此次专题学习会,艾力同志也认真听取了发言,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是要踔厉笃行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奋发有为建设美好新疆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三是激励青年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解难题、办难事,在履职尽责中锤炼检验初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