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1-12 13:05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青年干部收看直播、书写心得体会、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研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专题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寿元参加了学习并提出指导意见。

杨寿元同志十分关心青年干部的学习情况,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并提出意见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要深学细悟,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笃学不怠,结合实际学,争做新时代通信好青年。要充分发挥年轻人求知欲强,接受新生事物快的特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和要求,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使自己成为单位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

大家一致表示,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学、细学、实学,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围绕通信行业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开拓进取,做出实绩,以敢向潮头立、风正好扬帆的气势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