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2-11-12 12:54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11月9日,第一党支部全体干部以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再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自治区党委领导调研检查指导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文件和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的学习。马竹青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马竹青同志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能放松,要将学习化为行动动力,用履职尽责体现忠诚,用攻坚克难体现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第一党支部党员廖俊杰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同时,支部号召支部党员和青年干部一定要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完成党的二十大交给我们共产党人的中心任务。

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段思思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始终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要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些勇于奉献的党员干部,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一名合格的党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