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为建设网络强国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2-11-21 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党组安排,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的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指引,是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向着网络基础设施基本普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数字经济全面发展、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网络攻防实力均衡的方向不断前进的根本遵循。

党组成员、副局长冶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与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他表示,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扎实推进网络强区、数字新疆建设,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定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初心使命。紧扣新时代通信人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