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心 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底各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2022年11月15日,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乌鲁木齐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心 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底各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标,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谢楠和中心纪委委员、副总工程师丛远东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活动。

线上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敬焘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两篇社论文章,宣读了《致站全体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站全体同志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活动中获得支部三季度“党员之星”的四名同志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党建促业务工作成效做了发言,各党小组、青年小组代表和支委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怎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新疆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谢楠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活动庄严又有仪式感,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贴实际,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向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对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务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把支部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为数字中国建设和实现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目标作出积极贡献。黄标总工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部署,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局党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安排部署,丰富学习载体,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贯好、落实好;聚焦主责主业,以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和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狠抓中心“十四五”规划和重大工程站内承担任务的落实,努力推动监测站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国家电磁空间安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