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支部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携手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刑侦总队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0

近期,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刑侦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刑侦总队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基础电信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2022年,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刑侦总队党支部,以党建促进业务融合,协同开展反诈工作,推进兵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取得“立案数、损失数同比下降,破案率、挽回经济损失数同比上升”的“两降两升”工作成效。全体党员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进行了分析研讨,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强化通信行业反诈专班、加强信息共享和联动处置等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新疆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兵团公安刑侦总队全体党员同志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感悟,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开展好反诈工作,加大反诈宣传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